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

近期規劃

新公司很不錯,老闆敢放手讓我做很多事情,而且基本上得到了他的認可,從中也學到了很多東西。

現在發現以前學過的,真的沒有白學,在工作中全都用上了,哈哈。

現在我做了策劃、市場調查報告,感覺得心應手。但是那個河南男人,總以讓我幫他為名,讓我給他白幹他做不好的活,他就什麽都不用做了,剽竊了我很多東西,功勞都攬到自己頭上。而且,我對這個公司的工資仍然不滿,因爲工作内容已經超過了應聘的職位。

不過沒關係,現在掙得少,全當繳學費。打算這一年拼命積累,尤其是老闆分析問題的方法、看問題的思路、高瞻遠矚的角度,這些都要去學呀。等做足一年,我立馬跳槽換工作,這樣再談工資也有資本了。所以現在還是乖乖混“小白菜”的範兒~~~


司的兩個河南人,實在是讓我反胃到底,總是佔我便宜。換了工作我一定要找個北京人、東北人、廣州人多的公司,再也不跟著河南人混了,太煩人。其實什麽地方
的人並不是選擇的標準,我希望的工作氛圍是大家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,沒有勾心鬥角的算計,有錯就要勇於承擔,不懂就是不懂等等這樣一個有著開放心態的環
境。

縂覺得河南人之所以討厭,就是他們自私,只看重眼前利益,鼠目寸光~~~,這樣表面上看起來他們都挺急功近利的~~~

----------- ----------
2008年3月7日,補記:
姑娘,你太天真了~~~
完全不知說你什么好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