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

romana冰激淩

romana冰激淩在東方廣場,地下一層開業啦,哈哈,本來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麽玩意兒,今天從客戶那裏出來,和同事吃完飯,去王府井逛街。下午四點,正碰
上他們的第二家店開幕。順道就去嘗了一下,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,因爲冰激淩的出售要在剪綵之後,好久好久,一張cd都轉完了,就看從東邊湧過一群人,我目
測有100-200人吧,他們都是受了刺激要過來吃地,哈哈,虧了我沒去看那個冗長的儀式,否則現在都回不來啦。

30塊錢的romana蛋捲,kukuku……kukuku,一共可以選5個球球哦

我挑了提拉米蘇、藍色海洋、酸奶、romana、榛子。當舌尖踫到那一點點的冰激淩上,哈喇子就像泉水一樣湧了出來,我的神呀,真的太好吃了,哦,哦,
哦,比dq,美國三十一种要好吃太多了,甜絲絲,滑膩膩,香醇醇,怎麽辦呀,還想過去吃呀,這個時候真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,臉上帶不自覺的傻笑,決定
了,我一定要吃遍她家的每一個口味,hoho

吃完了才看到餐巾紙上的字,原來這家意大利店1941(1947?)年始創,再堅持個二十多年,就有一個世紀的歷史啦,老字號的味道就是沒話説


(名稱不保證正確,我別屬耗子~~~撂爪就忘)

說說今天逛街的成績,看中兩條裙子:fcuk的紫色過膝長裙,kukuku,正在打五折;ebase的綠色長裙,不打折;哇哦,就盼著發工資啦,希望在此之前不要被別人買走哦


fcuk,上次跟一人說起,他就說看著眼熟,罵沒罵我流氓,我也記不住了,我喜歡的是某紫色花裙子,上面可沒一個logo,hoho,我向來混乖乖幼齒牌的,不會那麽剽悍啦。

fcuk是it旗下的分支品牌,kukuku……kukuku,it是張生的服裝贊助品牌,明白我的苦心了吧
。it下的牌子很多,貌似只有fcuk的價位和樣式,我能接受~~~it還有個什麽牌子的墨綠色長裙,打完三折后1000多,哎……

FCUK:French Connection (UK)

找到一個FCUK品牌形象廣告,哎……怎麽看怎怎麽流氓~~~,不過我喜歡,挺好玩的 
 :2006新品:fashion v styl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