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

四个梦

一个月内,做了四个风格迥异的梦,这真是件挺奇妙的事儿,很少在如此短的时间内,做这么多的梦。前两个已经记录下来,可我总觉得梦是潜意识的反应,所以把四个梦总结到一起:

第4个:醒后没有及时记录,比较模糊,有些细节忘记了。大意是,一个男人把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小女孩托付给我,要我好好培养她,未来找个男人嫁掉。可是女孩不太听话,我就告诉了那个委托我的男人,男人知道后很生气,决定要教训她……

涉及的三个人,除了我,都看不清相貌,而那个男人一直在暗中监视着我俩的一举一动~~~

第3
个:到家时,一眼就看到屋子的门和窗户都被打开了,等我冲进屋里,一切安好,只是电脑主机里的主板、CPU、硬盘等重要组件都被偷走了,好像就剩下了网
卡。我立马就傻了,这比格式80G的硬盘还要可怕~~~能攒机的朋友都跑外地去了,弟弟又不靠谱,我除了会装个系统,其他的就什么都不会啦,简直是叫天天
不应叫地地不灵,该怎么办?!就在我已经完全绝望的时候,竟醒了,歪头一看就笑了,电脑正乖乖地吃草~~~

这个梦是什么意思?

第2个:哥哥,那个梦说过的,在这个帖子里,再抄一遍:

2006年2月19日:

到哥哥,今天淩晨作了個關於他的夢:在一個嘈雜的馬戲表演場,哥哥濃妝艷抹地站在中心,獨角戲的内容不記得了,除了我沒一個人看他,都自顧自地談天吃瓜
子。他的表演結束后,竟素面朝天地向我走來,坐在我的旁邊,說了很多,我並不激動只當他是個普通人,最後哥哥邀我馬戲后去他家吃宵夜~~~可是馬戲直到我
醒來都沒有結束~~~

意思很明显~~~

第1个:2006年2月10日:
一夜好覺,醒來
時,迷蒙間憶起一個夢,似乎是,有對彼此暗戀的男女,驕傲的他們都無勇氣承認,最後男人以某种出其不意的方式表達——忘記了那是怎樣的,只知道感動得一塌
糊塗~~~後來呢,女人同男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……在夢裏我以爲一切是真的,醒后,有半晌分不清現實同夢境的差別~~~ 此刻,徒有一笑^^

补充:这个梦好玩的地方是,我一会是男人,一会是女人。作为女人时我想:“这个男人可真罗曼蒂克呀……”;作为男人时我想:“这个女人可真麻烦呀……”不过他俩还是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~~~

这个梦能说明我人格分裂吗?还是自恋?

---------- ----------
2008年3月5日,补记:
最近做了不少夢,全部都是完美的寫實主義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