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

猜猜看,《NANA》男主角是誰

我的眼睛太毒了,正在看《NANA》,男主角瞅著眼熟,看到四分之一処時,發現他原來是那個《感官世界》導演拍的一部講日本幕府時期的男同性戀電影的男主角。那個小男孩都長這麽大了,可樣子還是很怪~~~知道他是誰了吧,哈哈,看著挺費勁,可我明白是怎麽回事兒,就成啦。

那麽現在我看過的男同志電影又多了一部,前兩天想到,還看過一部女同志電影《男孩別哭》,看哭了我了~~~

裏面一個男孩,爲了玩頽廢,在一件時髦的紅色貼身薄紗衣的右臂上整齊地割了道口子。這只是頽廢造型一,下一個是嘴角扎了個唇環,環下連著的鏈子套在耳環上,銀色頭髮,黑色指甲。
電影裏的日本男孩全部修眉~~~全身上下都有數不盡的圈圈套套。
兩個女主角瘦得像埃塞俄比亞飢民,我雖然天天喊減肥,也不要瘦成那樣~~~
黑娜娜穿著絲襪跪倒在雪地上,凍得我心直疼。
白奈乃長得挺像高元元

邁克推薦,大力推薦,所以我看啦,哈哈,很好看。再提一個小小的意見哦,他們住的是標準間臥房,可爲什麽會有那麽豪華的浴池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