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

《斷背山》和《金剛》

我問她《斷背山》和《金剛》,哪個更具催淚效果?對方答道:“《金剛》看到哭,《斷背山》就很一般。”
看看,這個姑娘恐怕沒有成爲同性戀的可能,但她卻告訴我,異性戀怎麽就不可能成爲同性戀?你斷不要小看異性戀的實力。

哈,笑壞人。我以爲縂有一天,天下必將三分,男同快樂地強攻強受、蕾絲快樂地磨磨玻璃、異性戀快樂地生生孩子。這樣推衍下去,異性戀縂有一天會成爲見不得
光的小眾:“hoho,千萬別告訴我你是異性戀,鄙視你。” 就好像同性戀如今的江湖地位,其實何談地位?他們(她們)是暗裏的苔蘚,陰濕少人搭理,更有
甚者,恨不得除之而後快。那麽雙性戀是最好的選擇,互為掩護,不怕變成非主流的邊緣群體。

朋友沒能為《斷背山》感動至落淚,倒是爲了一段纏綿悱惻的人獸戀痛哭流涕。《金剛》我沒看過,只是奇怪,果真戀上,雲雨之際當如何行事?想法雖然下流,卻很實際。
問題抛出去,對方反應很快:“操作上確實困難重重,你怎知我倆不是柏拉圖那派的精神戀愛法?”
“親,其實柏拉圖過得很壓抑,只不過他沒告訴你。”
“哦,柏拉圖何時穿越時光,向你秘授機關?”
我只是笑笑,不再説話,天機怎可洩露?

兩部電影我都沒看過,哈哈,談得也煞有介事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