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

占个地盘,明天写

下班,回学校,和房房吃饭,第一次吃皮萨饼,胖子哥哥胖得不可思议,好久没喝啤酒,今天是掺水的,皮萨很一般,文女,林青霞~~~

房房今天很漂亮,我也不知道还说什么了,就是很高兴。

回家时坐在车上,我絮絮叨叨絮絮叨叨,也不知道说道什么的时候,房房说老公要出国公干三年,可以带家属,但是她有自己的事业,已经考虑清楚了,肯定不会跟去的,只能放假时去探亲~~~

我忽然很难受,真的很难受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~~~我真的很难受,房房下车后,我跟开车的师傅说呀说呀说呀,到了家我更难受了。我想真的她快乐就好了。但是为什么我自己会这么难受,我吃了好多好多,我还是很难受~~~

我担心她,也许是生活中的变数吓到了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