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

七七八八


《心跳呼吸正常》是谁唱的?日子快到了,大家也应该会知道的。从4月1日开始,每周一会播放一首他的歌曲……
歌词里有一个“须根”,这是个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名词,开始以为是歌片上打错了;上网搜索后,仍然是这个词;后来以为可能是广东话里的专有名词,说普通话的人是不会明白的。过了很多年,就是在昨天,我忽然明白这是指男人的胡须的根部,简称“须根”!
本来以为是自己缺心眼,现在想想,我不是男人,怎么会明白这些东西呢!


msn上的名字改成了“酸杏”,一直想取个比较乡土的名字,听人说“阿花”还是有城市的味道,所以我就改成了“酸杏”!如果宝贝们习惯叫我花花了,现在可以改叫我“杏花”,是不是也不错?
这阵子先用这个,没准我什么时候又变卦了……


网友问我,打的什么麻将,我说是“明星三缺一”,对方露出不屑的语气!
事实上就是玩这种游戏才能证明我的无聊,网友呀,你为什么不能从我这种无聊的状态中发现一种心情上的无常呢?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可以拔高到人性的角度上!
给你这么好的一个题材你都不能发挥,真让人失望!
这方面你就应该向我学习,虽然点心宝贝的贝壳是在饭店后面拾到的,但我就说是从“天涯海角”弄来的,不是显得咱浪漫嘛!


今年是酸杏的本命年,没有红腰带,但我却买了件暗红色的夹克!夹克一直是喜欢的款式,现在已经有六件夹克了,颜色分别是:米、棕、蓝、绿、卡其、暗红。
今年如果我挣钱了,我就一定要多买几件夹克,希望可以买到紫、黑;
大胆预测一下今年的流行趋势,我想今年会流行过膝百褶长裙,这也是喜欢的服装款式,所以请各位美女注意一下。我觉得靴子或白球鞋配长裙很漂亮!
前两天逛街,发现一条很漂亮的绿色长裙和红色长裙,都和我意,怎奈囊中分外羞涩,只能看看解馋了!


说件巧到没法再巧的事情。
酸杏告诉点心宝贝我的小名,没想到竟然和她拥有了十几年的玩具熊猫一个名字!
而我曾经的外号就是“熊猫”!
我还和点心的妈妈一个姓!
点心又和我的妈妈一个姓!(是个极其偏门的姓哦!)
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呀,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呢!缘分天注定!想不认识都难!
十年同船渡,千年共枕眠。神呀,我这颗色情的小脑袋又想歪了!
看来酸杏注定要当点心美女的陪衬人了!


心态很奇怪,呈波浪状起伏。前两天跌到谷底,这两天又被吹到了浪尖……

2005年3月28日(农历二〇〇五年二月十九)星期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