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26日 星期六

一二片断


关于骑车,还有件好玩的事情,从北语到地大的路上,我忽然看见对面有个骑车的人头上蒙了个黑色的高筒袜,就是电视上经常看到的劫匪的打扮。
我想这人也忒大胆,为什么要来这么个造型?他不怕警察给他抓起来吗?
等骑近一看,才发现,原来是个黑人兄弟!


看了部韩国电影,男人对着碗里的汤大呼美味,不停地砸么嘴……
你道他喝的什么?
白水煮绿豆芽……


朋友发来短信,问:“在看什么书?”
我的回答是:“人生的大书,哈哈哈!我厉害罢(狂笑而过)”
这两天很烦,真的没看什么书,《三国》也放了好几天。闲下来就打麻将,总是感叹“十三幺”太难胡了!
但是对家,一上来不仅是天胡而且门清自摸,外加十三幺!
这人生有时候也跟打牌一样,想胡四、七筒,但我却一连扔出去三个九索!
台面上已经有两个三万,对家又吃了个三万,看来胡三万是万没有希望了,刚扔出去四万,三万却姗姗来迟!气急之余,扔了三万,又给别人点了炮!
这就是玉皇大帝在跟我开玩笑!
耶和华在跟我作对!
安拉在跟我捣乱!
人生的天书有时真的可以写成部麻将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