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

网友

一直以为网友是极不靠谱的人种。所以我上网从不聊天,既没有qq也没有msn。
但是阴错阳差我还是用上了msn,之后又写了博客,公开了自己的msn后,认识了一票可爱的网友!因为我觉得这种方式比较安全。
后来简直就是天南海北无所不聊,尤其是女性网友,不只互通名姓,而且相约到彼此的城市互作导游!
不过我的网友面还是比较窄,仅限于天津、西安、上海、广州,所以我打算努力发挥自己博客的潜力,广结三山五岳、五湖四海、四面八方的朋友,至少要混到,走到中国的哪里都有人接待的地步!哈哈哈哈哈……
当然了,那要等我有钱再说了!
所以我会努力找工作地!

“酸
杏”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很强地,听说有很多坏人都盯上网友,不过我仍然跟网友见过面,还是个不认为自己是名人但仍然是名人的名人!——注意是名人哦!网络
就是神奇,原来名人就在你的身边哦,但是觉得名人也不容易,属于会被人拿有色眼镜看的那种,我觉得他们的生活很复杂,小孩子如我,看了是会晕倒地。第一次
网友见面就已经比较高端了,我就想什么时候会会锦涛爷爷呢?可能他现在忙两会,没时间上网罢。

今天阳光很好,心情也极佳。
水纹宝贝,我会努力磨磨卖书的阿姨,尽量能拿到七折的折扣!
点心宝贝,1981年11月16日的生日,记忆方法是:1+1+1=3×2=6。怎么样?我厉害罢!

2005年3月28日(农历二〇〇五年二月十九)星期一

2007年12月6日,補記:
最近反而不拘網友,什么人都會亂見~~~
有名人,有非名人,甚至徹夜長談~~~
過去的想法太過偏激,
現在看來,能夠聽到那些好玩的故事,知道那些與眾不同的人生,其實是一種收獲,
當然,要注意安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