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18日 星期五

二三事

1. 昨天我照常到blogcn主页登陆,输入id和密码,打开通行证后,便直接点击了“留言”。进去一看我就笑了,一夜的功夫怎么增加了那么多的留言!平常留言每天能有一条就算是多的了,昨天竟然一页都满了!可再仔细一看,没一条和我的博客内容有关。


于是回到登陆页面,发现这根本就不是我的博客!我莫名其妙地跑到了人家的地盘!
等我关闭所有窗口,重新登陆,这次登陆页虽然显示的是我的id,但留言页以及打开的主页仍然是那个人的!


直到我换了 “firefox”打开万维网,才看到了自己的留言页。

Blogcn太神奇了!给我创造了多好的机会,怎奈人家是个乖宝宝,只是关掉了别人的页面。其实当时我应该趁乱在那个人的博客上发两个帖子,或者回几条无厘头留言……
所以,为了我是个善良的好人热烈鼓掌


2. 好不容易下决心买了根筷子,可是今早发现它又不见了
。平常很少出门,屋子也不大,结果我找了一整天,差点没把床掀开,仍然没找到,它就像以前的四根筷子一样,从这个屋子里消失了!
我简直是“无语问青山,青山响杜鹃”,马上就要“泪满春衫袖”了


等我打开电脑,调整键盘角度时,发现筷子和一根消失很久的笔竟都乖乖地躺在键盘下!这是不是可以叫做“大隐隐于键盘下”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