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5日 星期六

去火并瘦身着

前两天没什么胃口,还上火了,脸上长了很多大包,照这个趋势再长下去,我一定会毁容地!问题越来越严重,我决定给自己败火,喝了好几天的干山楂泡水,没什
么改善。我想可能是肺火太盛,就买了一大堆鲜百合、干百合煮汤喝,连着六天,煮了5锅汤,饿了就吃百合,渴了就喝百合汤。用爸爸的话说,我就快成神仙
了……感觉就是百合这个东西通便利尿,但我的火却越烧越旺!鼻子就好像火焰喷射器……


百合喝完了,开始炖红枣银耳汤,粘粘糊糊的特别好喝,不过听说枣吃多了也上火……但这锅汤真的很好喝……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醇厚香味。


银耳还有很多,这个星期的主攻食谱是红枣银耳汤。以前也熬过百合、银耳、莲子汤,这个也相当好喝。

还有一个去火的方法,就是“康师傅绿茶”。有一次,连着两个星期每天早中晚三餐是奶和酸奶,结果一下子火就上来了,无意中喝了两瓶“康师傅绿茶”竟全好了,挺奇妙的。
最好的败火方法就是绿茶,但是好绿茶太贵,坏绿茶难喝,所以我只能选择便宜的绿茶饮料。
据说莲子心很便宜,如果喝完银耳汤,我还火着,只能泡莲子心喝了……



要再说说奶制品,花花是过敏体质,所以鸡蛋、花生这种蛋白质食品我是不能不多吃的,否则眼睛会很痒很痒……医生也说了就是连奶我也要少喝为妙,但是面对奶
的诱惑我可是不能随便说不的!顶着巨大的压力仍然坚持天天喝奶,这种为奶奉献的精神就好像在绝壁上走钢丝的人,大家是不是应该热烈鼓一下掌呢。太感动
了,先给自己鼓几巴掌。


我就在去火的过程中,瘦了下来。接着我就把所有的衣服都试穿了一遍,还是有点紧。没关系,至少春装已经可以穿上了,到了夏天我要幸福地迈向98斤。



注:
1. 各位想瘦的美女帅哥们,每天中午我都会吃很多的绿色蔬菜,今天就是白菜、青椒、尖椒。但是白菜是白菜汆丸子,我只吃了一个丸子;青椒是青椒炒土豆,我只吃了三片土豆。其实花花老是没什么胃口


2. 还有,别忘了运动,不能见到椅子就坐着,放点节奏性强的音乐,跟着扭扭蹦蹦的,很舒服。


3. 
熬汤就千万别放糖。本来我就不太喜欢甜的东西,如今正在减肥,如果多吃点糖就会胖吧。其实咖啡应该也可以用来减肥,我喝咖啡后总是感觉像打了兴奋剂,全身
血脉通畅,充满活力,总是想要动动。而且咖啡通便,不过对我没什么用,已经有抗体了。喝咖啡最好不要放糖,否则味道就冲淡了,不过可以多多地加奶,因为咖
啡好像不利钙的吸收,这样两种物质是不是就能中和了?哦,我又想喝康宝蓝了……我瘾大了去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