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25日 星期五

你是我的猪头

朋友爱称自己的老公为“猪头”,这是个可爱的名字,但是人身上果真顶个活生生的猪头就不可爱了。当然“红猪”和猪八戒例外!

女孩子们为什么喜欢叫自己的男友、老公为“猪头”呢?最先是谁这么叫了起来,而且成了传播率极高的爱称?这可能无从考证了。但可以理解,也许是因为猪能
吃能睡,“傻傻笨笨”,容易满足,所以特别招女孩子喜欢吧。如果是今天,八戒在高老庄也不会弄得情场失意收场,怪只怪他错生了时代呀……

但为什么是“猪”,而不是其他动物的头?而且叫多了重名率极高,两个有“猪头”的女孩聊天如果不提到“我家的”,很容易弄得跟第三者插足似的,所以应该换个“头”用用。

性格独立、自主的猫咪,一直是中国人喜欢的宠物。但“你是我的猫头”,是不是缺个“鹰”呢?怪吓人的……

忠诚、乖巧的小狗,更是世界人民的宠儿。但“你是我的狗头”,让我想到那句话:“拿下你的狗头!”,感觉一个野蛮女友手里拎着个血淋林的狗头,可以沾馒头吃了……

宠物中的另类,冷血动物——蛇也被很多人饲养。但“你是我的蛇头”,怎么听都象是黑暗组织人口贩子,弄不好被警察听到,会被抓起来拷问哦……

长寿的乌龟,一直是福气的象征。但“你是我的龟头”…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