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2日 星期日

最浪漫的事

有人说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爱人一起慢慢变老。
我的要求没那么高
我觉着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亲爱的人一起在现场观看马克-威廉姆斯打球……
(前提是他一定要来中国打球!)

我眼中帅气的标准可能和别人不大一样。
很多人都不觉着马克-威廉姆斯帅。
可我就是喜欢他的双下巴、他那双永远也睁不开的眼睛、还有我俩共同拥有的黑眼圈……

他不是个很执着的选手,只要能赢球,不在乎分数多少。
像这样一位世界斯诺克排名第一的顶级选手,147的成绩却寥寥可数。
当然最喜欢他在赢球后的最后一杆,每次都有不同的打法,潇洒极了!


对他我只有一点是相当不满意地!
就是他的女朋友实在太丑了!
看着她拥抱他,我的心都快碎了!
帅哥至少要和美人相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