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4日 星期二

我饿了……

我饿了
大晚上的,我又想吃炖肉了,肥肥的、皮要厚一点,就着喷香的大白米饭,那才好吃呢。

我饿了
爸爸如果听见,一定会说:“嗯,一看你就不善。”
我确实不是个善良的小孩,固执、任性、一根筋、挑剔、毛病多多……
真拿自己没办法……

我饿了
打着键盘的手已开始发软,
自言自语
不想关电脑,
无意识地,写着这些字。

我饿了
Henri Salvador,在这样的午夜,独自吟唱着《Avec Le Temps》
他在说什么,异域的语言,我不明白。
断断续续,似哽咽而出,
岁月刻上了他衰老的容颜,往事只堪哀……
昏暗的灯光,唯有他白衣如雪,
他是那个世界的中心,
他至少有自己的听众。
还好,道一声温暖的《Bonsoir Amis》

我饿了
听说这也叫作做周党
追求什么,失落什么
依傍又如何,落空又如何。

我饿了
窝在冰凉的被窝里
作我的春梦
想起了纵横四海里发哥的那句:一晌春梦了无痕
哈哈……

2007年10月16日,補注:
老Henri的正式活動,永遠都是一席白衣~~~
這篇文寫得其實是寂寞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