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5日 星期六

我的梦(一)

被外星人追赶的地球人

不知道是什么时代,那时的地球由国王和王后统治。
他们的女儿降生后的20年,忽然外星人进攻地球。
这些外星人的形体相当恐怖,外貌象日本的河童,上半身肌肉发达、体格健壮,最怪的是下半身,他们没有腿而是靠一个锋利的轮子支撑与前进。

我则是国王女儿——公主的朋友,一天外星人忽然正在追赶我,慌不择路中我跑到了公主的男友家:“怎么办?快点救救我!”于是他马上把我折成了个方块,放进了冰箱的冷冻室里,我感激地说: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劝国王和王后考虑你们的婚事,谢谢你!”

外星人好像知道我的藏匿之处,但他心说:先放过这个小卒子。

这时国王又被这个外星人追赶,他竟也跑到公主的男友家:“快点救救我……”
男友:“如果我救了你,你还会反对我和你女儿交往吗?”

国王:“只要你救了我,什么都好谈!”
男友又把国王折成了方块,放进了那个冰箱的冷藏室。
国王心说:臭小子,敢要挟我!

可是这些全被外星人看在了眼里。
忽然,这一切都消失了,在一片混沌的烟雾,闪着光的公主生了300个,吐着粘液的贝类生物……
我很喜欢这个有悬念的结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