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25日 星期二

这两天比较郁闷的事:

1. 我bt了上译的《巴黎圣母院》,都两个星期了还停在96.5%上!神呀……什么时候把另外的3.5%赐给我呀。我好给其他的文件腾地方!400多兆在那占着,都下了那么多了,我也不忍心删!我一激动,又下了几个电影的文件,差不多有3、4个G,没考虑全down到c盘了,刚才一查才发现c盘还剩下800多兆的空间。我可真着急呀!


2. 那天熬完夜后,我就成了睡神,无论什么时间都能睡着,都多少天了,还没缓过来!完咧,完咧……我三天两夜不倒的功算是破了。


3. 刚刚找到的兼职的老总上上周二说上周二要找我谈细节,结果都这周二了他也没理我,不知道他是不拿自己的承诺当回事,还是不拿我当回事。我决定明天问问他,您倒是给我个准信儿呀!


4. 可爱的头发又分叉了!我也懒得管,每次洗头发,都能掉好多,算了,等掉光了,我也就不用剪了!


5. 听群众反映,以前的模板黑哇哇一片什么都看不见,所以我就换了个简单明朗的。但我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