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我的梦(三)

被追杀的高中生

我在一片黑暗中睁开眼睛,忽然一束光打向空中。
有些刺眼,慢慢适应了光线,发现爸爸竟被囚禁在空中的一个大铁笼子里。
我用尽力气叫着:“爸爸……爸爸……”,
但是他似乎听不到任何声音,更感觉不到我的存在。
我只能无谓地仰着头。

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笼子的门被打开,一只黑毛的大猩猩,偷偷摸摸地伸着又粗又大的爪子向爸爸抓去。
爸爸竟然也没有感觉,依旧呆呆地站在那里。
这时的我,更连声音也发不出来,没办法提醒,但即使提醒了,他也听不到。
看着爸爸被那个猩猩抓走,我知道那绝不是猩猩,而是个杀手假扮的。

从睡梦中醒来,一切应该只是个梦罢,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会被囚禁?而那个杀手又是谁?爸爸最后又怎样了?
怀着忐忑的心情,来到学校,可总觉着有人在跟踪我。

一节数学课下来,坐在最后一排的我,看到门后一双阴狠的眼睛。
没错,他就是那个杀手。
在那样的目光下,我好像赤裸裸地被人审视着,动又不敢动。
终于,下课的铃声响起,我跑到班主任面前,向她细说原委。
老师来到门口,并没有看到任何人,只是安慰道:“别多心,什么都没有。”
“不!等我回家后,那个人一定会杀我灭口!”

老师什么都没有看到,但见我那么恐慌,就出了个主意:
“这是学校的一个秘密:在四层楼最右边的小屋里,有个神秘的人,没人见过他,但是我们老师都知道他的存在。你只要不被那个杀手抓到,快点跑到那里,也许他有办法救你和你的爸爸”

我听了老师的话,趁着那个杀手不注意,一个箭步,从教室里冲了出去。
二十几节台基,忽然变得特别的漫长,杀手也快追了上来。
我终于看到了那个小门,开口呼救后,门打开了,伸出一只手来……

但就在这时,我的腿也被杀手抓住了……
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